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1-01-13 15:25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2日,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焰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由副院长何斌源主持。

李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海洋局党组的有关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李焰强调,一要树牢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坚定维护者。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践行理想信念的带头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践行者。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理性、文明、健康消费。四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自治区、南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五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积极谋划好2021年工作,做好节假日应急值守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