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1-05-21 11:00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作者:周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自救互救和防灾避险能力,关爱和保障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自治区海洋局于520日下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张永杰培训师为干部职工授课。张老师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以理论教学结合现场模拟操作的形式,向参训学员普及了心博骤停现场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方法、突发事件中的防灾避险和现场急救等群众性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参训学员认真听讲、记录,并通过人体模型进行了操作演练。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提升了应急救护意识,了解掌握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感受到了在急救黄金时刻及时进行自救互救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现场

急救知识讲解

急救知识实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