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业务小讲堂”系列活动

2021-05-28 2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大力发展向海经济”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干部职工在海洋管理工作中的业务能力素质。5月27日,自治区海洋局开展新理念、新阶段、新格局“海洋小讲堂”系列讲座。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以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作了“小讲堂”开课讲话。他表示,目前,广西的向海经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了海洋部门新的任务,结合国家新政策和未来海洋发展的新形势,如何处理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好更高效服务广西海洋经济工作,迫切需要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工作能力。

“小讲堂”第一课授课人为局海域海岛管理处处长黄焕光。他在讲学中分享了自身在多年海洋工作中的有效经验和遇到各类问题的处理方法,重点就海洋海域工作管理进行了针对性的详细讲解,让台下的干部职工在丰富自身海洋海域相关知识的同时,加强了海洋相关工作的处理能力。

据悉,“小讲堂”将依次邀请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中富有工作经验的干部进行讲学授课,将大力提高干部职工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时的个人工作能力素质,为全区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区提供智力支持。

培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