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中国海监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举办2021年全区海监执法业务培训

2021-06-19 16:20     来源: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     作者:安玥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16日至18日,2021年全区海监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市举办。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广西警察学院、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多位专家教授以及自治区海洋局海域海岛管理处负责人等,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中国建设)、依法行政、《行政处罚法》修订以及国家严控围填海形势下建设项目用海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讲授。本次培训对提高全区各级海监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水平、进一步规范海洋行政执法具有积极意义。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显之对培训班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执法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目的,认真学习执法工作中的法律条规和执法程序;三是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学有所成,全面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

图为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显之提出培训要求

图为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申华林教授授课 

图为广西警察学院张萍副教授授课


图为广西宏松律师事务所张宏新律师授课


图为自治区海洋局海域海岛管理处处长黄焕光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