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黄世勇主持我区向海经济讲坛时强调
大力发展向海经济 加快推进海洋强区建设

2021-06-07 12: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7日,自治区海洋工作领导小组在南宁举办向海经济讲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德炉和国家海洋局政策法规与规划司原司长王殿昌出席并作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主持讲坛。
      讲坛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科学谋划广西向海经济发展”和“智慧海洋建设推动北部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
       黄世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海洋的认识,凝聚向海发展共识,精心科学经略海洋,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加快推进海洋强区建设,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6月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今年的主题是“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黄世勇主持论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德炉讲课

国家海洋局政策法规与规划司原司长王殿昌讲课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