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要闻

自治区海洋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1:20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作者:刘雪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海洋局直属单位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广西海洋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民族大道74号院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的庄严宣告,在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的全体人员心潮澎湃。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集中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凝心聚力,为开启海洋事业新篇章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