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开发工作

中国普惠金融联席会会长、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克崮率领农村扶贫金融体系建设调研组到我局定点帮扶贫困村--田东县思林镇真良村调研

2015-09-02 15:41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829日,中国普惠金融联席会会长、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克崮率领农村扶贫金融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9人,到我局定点帮扶的贫困村--田东县思林镇真良村调研农村扶贫金融体系建设情况。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巡视员莫雁诗,百色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王军,市政协副主席、扶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曹东方,田东县人民政府县长韦晓新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真良村火龙果种植合作社办公楼前认真听取真良村在“农金村办”、扶贫资金互助协会、“新型经营主体(真良火龙果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调研中,刘克崮对田东县开展农村扶贫金融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自治区海洋局倾情帮助思林镇真良村表示由衷赞赏。


刘克崮在真良村火龙果种植示范基地办公楼前听取真良村火龙果产业发展模式的汇报


刘克崮在真良村农村金融服务室听取农村扶贫金融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刘克崮同我局驻真良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农家、真良火龙果示范基地负责人梁青松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