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专栏

我局定点帮扶贫困村真良村被列为2015年“广西美丽乡村遥感助建规划”项目示范点

2015-09-28 15:36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农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局定点帮扶贫困村真良村被自治区农业区划办公室列为201515个“广西美丽乡村遥感助建规划”项目示范点之一。9月下旬,田东县区划办按照示范点建设要求对真良村进行航拍和实地拍摄,获取遥感数据与建模数据,预计20165月份底将完成真良村的三维模拟系统编制。

“美丽乡村遥感助建规划”项目,是以建设“生态乡村、富裕乡村、幸福乡村”为总揽,以遥感技术为手段,以村庄建设、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为突破口,将农村生态、生产、生活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村落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一体化建设。

    项目创建的三维模拟系统将以影像展示真良村当前布局和未来规划,包括村落布局规划、基础设施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生态环境规划、休闲旅游规划等,让农民直观看到“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情景,激发农民主动接受并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体,有利于解决当前农村建设无序、布局欠科学、生态存隐患等问题。


技术人员在操控无人机进行航拍


无人机升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