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开发工作

中央驻桂、自治区等主流媒体到自治区海洋局定点帮扶贫困村田东县真良村采访调研

2015-12-21 17:41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田东金融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12月19至20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广西日报》以及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广西新闻网等20家中央驻桂、自治区主流媒体的30多名记者来到田东县,就对该县通过建设机构、信用、支付、保险、担保、村级服务等金融服务体系,有效缓解贫困户资金缺、贷款难问题,扎实推进金融扶贫的做法和成效进行集中宣传。

         19日上午,各位媒体记者第一站首先来到自治区海洋局定点帮扶贫困村真良村进行采访。据驻村第一书记农家同志介绍,真良村依托自治区海洋局后援单位优势,以田东县创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国家现代化农业示范区“两区”为契机,把深化农村金融改革与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紧密结合,在“金融扶贫助力农村产业发展”、“贫困村信用体系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基金入股农业项目创新模式”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驻村第一书记农家同志向各位媒体记者介绍真良村扶贫开发成效


 

驻村第一书记农家同志同媒体记者介绍“贫困村信用体系建设”


 

真良村火龙果及周边产品展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