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振兴乡村专栏

自治区海洋局赴扶贫联系点开展兴修水利、入户调查及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7-04-13 16:21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韦均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8日,自治区海洋局干部职工一行15人,赴局扶贫联系点大化县果好村、巴岩村开展兴修水利、入户调查及慰问贫困户活动。在果好村兴修水利现场,海洋局干部职工与当地干部群众铺设砂浆修建水渠,改善了当地农田灌溉环境,为2017年春耕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干部职工分别走访各自联系的对口贫困户,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查及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用好扶贫政策,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