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振兴乡村专栏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深入大化调研 鼓励党员干部带领村民发展特色渔业

2017-11-07 12:26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2-3日,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党组书记席扬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大化瑶族自治县乙圩乡果好村扶贫点,向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向村党支部赠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鼓励党员干部带领村民大力发展水库规模养殖等特色渔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席扬谈学习十九大关于农村建设重要论述

席扬一行和村党支部党员、群众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席扬向村党支部党员赠送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和村支部党员座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时,席扬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立意高远、视野广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新时代主题鲜明、历史方位清晰、历史使命宏远、充满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自信、历史担当和革命豪情的好报告,是一个贯穿新发展理念、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充满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民生情怀的好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引领人民开创美好未来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体现了党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农民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抓好对口扶贫村果好村、巴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按期让乡亲们脱贫致富。


参观库区渔业养殖示范点


库区渔业养殖考察调研


席扬和市、县水产养殖专家探讨规模养殖

在开展库区渔业养殖调研中,席扬实地调研了大化瑶族自治县红水河现代生态渔业(核心)示范区。在和市、县、乡领导及渔业养殖户座谈时指出:大化很多村、屯属库区移民,地少水多是特点,大力发展水库规模养殖、稻鱼立体养殖、特色鱼种培育等特色渔业,是库区群众脱贫发展的一个好思路、好方法、好对策。库区养殖自然条件丰富,一是要抓好科学规划,对养殖区域科学布局,精心组织;二是水产养殖事业要向规模化、集约化模式发展,抓好示范点的引领带头作用,做大做强“龙头企业”;三是加强养殖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向特色渔业要质量效益,力争产业一体化;五是抓好渔业生产发展中的环境保护,既让群众脱贫致富,又要保证群众居住环境山清水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