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振兴乡村专栏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走访结对帮扶户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1-12 15:32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8日至10日,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总工程师刘斌,党组成员张光忠带领原自治区海洋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分两批前往对口扶贫村——大化县巴岩村、果好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扶贫人员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户,零距离接触帮扶户,详细地了解帮扶户家庭状况、发展意愿和实际困难,提出了脱贫发展的建议。并逐一粘贴了扶贫受益明白卡,让受助贫困户直观了解各项政府补助内容。扶贫人员还购买了米和油,给帮扶对象送去慰问,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帮扶干部的关心和切实的帮扶,为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制定帮扶措施奠定了基础。受助贫困户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一定有信心尽早脱掉贫困的帽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