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振兴乡村专栏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调研组到三江县开展产业扶贫专题调研

2018-04-13 15:02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11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李书民率调研组在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副厅长吴志强陪同下,到三江县开展产业扶贫专题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三江县良口乡和里村稻渔综合种养基地、程村乡大树村标准化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稻渔综合种养模式、助农增收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柳州市委常委、三江县委书记袁东升向调研组汇报了三江县农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书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三江县在发展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稻渔生态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培训和指导、苗种场建设、品牌建设等,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产业扶贫、精准脱贫。

412日从三江赴柳州乘机返京途中,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融水县融荣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金边禾花鲤繁育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