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振兴乡村专栏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荣获“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扶贫工作先进后盾单位”称号

2018-04-23 11:07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15日, 20162017年度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选派队员动员会”在自治区党委礼堂召开,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被授予为“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先进后盾单位”的称号。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点工作,扎实开展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等工作,深入群众,构建了多方协同推进的扶贫攻坚格局。同时,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对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高迈村、糖水村,大化县乙圩乡巴岩村、果好村等对口扶贫村制定了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有序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现了结对帮扶全覆盖、惠民政策宣传全透彻、产业规划全到位的目标,有力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工作。(黄已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