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开发工作

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厅长蒋和生带队开展扶贫调研

2018-10-16 09:05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109-11日,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厅长蒋和生带队到三江县、大化县多地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三江县八江镇塘水村归塘屯、大化县乙圩乡果好村和巴岩村,蒋和生一行先后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并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代表等座谈,共同研究和探讨脱贫思路。蒋和生提出,贫困户要脱贫,必须走生态产业发展的路子,在带动贫困户脱贫的同时,要注重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充分发挥生态养殖技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

    109日举行的三江县八江镇产业扶贫稻渔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蒋和生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稻田养鱼,走特色的产业扶贫路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