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专栏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开展2019年新春下基层扶贫慰问活动

2019-01-30 08:52     来源:广西海洋局     作者:广西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122日上午,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带领局机关有关处室一行8人,来到大化瑶族自治县乙圩乡巴岩村和果好村,开展2019年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贺志刚书记一行首先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贺志刚书记都要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中情况,检查扶贫手册,解答贫困户提出的一些问题,为贫困户宣传党中央和国家有关扶贫政策,气氛非常融洽。贫困户纷纷感谢党和国家扶贫好政策,感谢领导关心,表示要积极发展产业,依靠自己的勤劳实现脱贫致富。

    贺志刚书记参观了两个村的服务设施,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情况汇报、工作困难和需求;亲自到驻村工作队员住处,关心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状况。贺志刚书记对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求局机关干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助定点帮扶村解决困难,帮助驻村工作队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为了推动驻村扶贫工作的开展,贺志刚书记来到乙圩乡人民政府,了解2018年自治区海洋局定点扶贫经费使用和项目完成情况,商讨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共推脱贫工作发展。

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

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


给贫困户送去新春慰问

给贫困户送去新春慰问

现场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现状与困难,鼓励他们铆足干劲,勤劳脱贫


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条件

贺书记听取了村“两委”干部扶贫情况介绍

到局派驻贫困村工作队员住处,了解扶贫工作队员在村工作生活情况

贺书记鼓励局派驻村队员克服困难,打好脱贫攻坚战

贺书记到驻村队员的食堂了解情况,要求局机关要关心驻村干部的生活,解决困难,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慰问巴岩村村“两委”班子


慰问果好村村“两委”班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