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开发工作

精准扶贫暖人心 义务植树添新绿

2019-04-30 09:28     来源: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农村绿化建设。425日,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带领局机关、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赴对口帮扶联系村——大化县巴岩村、果好村,开展种好树兴水利助脱贫惠民生义务植树和进村入户扶贫调研活动。

 



参加义务植树全体成员

 

植树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入户走访结对帮扶户,亲切与帮扶户交谈,详细地了解贫困户受帮扶以来的生活、生产状况,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脱贫计划,并为他们想办法、出点子、找出口。

 

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


 

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嘱咐要保重身体


 

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

 

现场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现状与困难,鼓励他们铆足干劲,勤劳脱贫

 

 

自治区海洋局副局长谢显之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