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专栏

我局开展“唤起初心、传递真情”主题党日活动暨脱贫攻坚工作培训活动

2019-08-01 18:08     来源:广西海洋局     作者:刘广东 韦均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30日,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乡村,帮助贫困户提高养殖技能,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局在定点帮扶村乙圩乡果好村,举办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活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以及果好村、巴岩两村村干、贫困户、种植大户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共发培训资料40余套。本次培训邀请了广西畜牧研究所刘克俊高级畜牧师为农民讲解鸡的饲养管理技术,邀请了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梁国校高级工程师为农民讲解油茶高产技术要点。

培训会上,两位教授用通俗易懂语言详细讲解了鸡的养殖和油茶种植实用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的相关知识,从农民朋友急需的技术需求入手,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种养技术难题,提升了广大农民的种养技术,及时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七百弄鸡养殖和油茶种植是果好村和巴岩村主导产业,通过培训为农民的增产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受到了在场农民们的一致好评。



广西畜牧研究所刘克俊高级畜牧师讲解鸡的饲养管理技术


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梁国校高级工程师讲解油茶高产技术要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