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开发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活动

2020-06-15 10: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走访慰问情意暖,组织关怀送到家。日前,根据区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自治区海洋局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送去浓浓的关爱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对驻村第一书记2018年3月在大化县乙圩乡巴岩村、果好村脱贫攻坚战和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克服多种困难,真蹲实驻,脱产在村,经常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为扶贫点整村脱贫摘帽及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对第一书记家属的鼎力支持、理解表示感谢。走访中,局领导详细询问第一书记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家属介绍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宣讲驻村帮扶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一定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心尽力解决好驻村干部家庭的实际困难。

驻村第一书记及家属对组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克服家庭和生活困难,始终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为帮扶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到大化慰问局驻巴岩村第一书记韦立周及家人

局总工程师宁向军慰问局驻大化县乙圩乡果好村第一书记刘广东及其爱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