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开发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到扶贫点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及《我们的海洋》科普读本捐赠活动

2020-06-23 11: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作者:韦均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脱贫攻坚、教育为本。6月17日—18日,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一行54人到对口扶贫点大化县乙圩乡果好小学、巴岩小学,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及《我们的海洋》科普读本捐赠活动,为学校捐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我们的海洋》科普读物,学习用品及文体用具一批。

作为果好村、巴岩村的帮扶单位,自治区海洋局一向重视村小学的教育发展工作,紧紧抓住教育扶贫这个根本,牢固树立“扶钱不如扶智,扶今天更要扶明天”的理念,努力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捐赠仪式结束后,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户,与贫困户拉近了距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让帮扶工作更加精准务实,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代表自治区海洋局向果好村小学捐赠科普读物

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代表自治区海洋局向果好村委捐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蒋和生深入结对帮扶户指导养殖创业脱贫

自治区海洋局副局长刘斌代表自治区海洋局向巴岩村小学捐赠科普读物

局干部职工与学校老师和贫困生代表开展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