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4日16时]:4月15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2:4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8:40前后。广西近岸为0.4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5-1.5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4.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洋宣传日

自治区海洋局参加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红树林直播活动

2020-06-09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6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三个全国海洋宣传日。自然资源部南海局牵头举办了世界海洋日“走进红树林”网络直播活动,本次直播点设在广西北仑河口国家级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自治区海洋局受邀参加此次直播活动。

本场直播活动向社会公众推介红树林,展示其生态功能、特性以及生态保护的成果,宣传海洋生态保护理念,唤起公众保护红树林的意识。让观众了解红树林的海洋功能、生态特性、与人类的关系等,倡导“美美与共,和合共生”的和谐生态之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