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预警监测

广西防城港市海洋局港口分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7-05-16 16:21     来源:中国海洋在线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17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海洋灾害的意识和能力,根据国家海洋局、广西海洋局以及防城港市海洋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港口区防灾减灾工作实际,广西防城港市海洋局港口区分局联合港口区边防大队一同前往港口区第三小学开展以“大手牵小手,防灾一起走”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防灾减灾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为了给小朋友们上一堂生动有趣的海洋知识科普和预防海洋灾害的公开课,边防官兵带领小朋友们从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上走进海洋、认识海洋,帮助小朋友们树立海洋环境保护意识,传授海洋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的最后,分局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发放《海洋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希望小朋友们把今天的学习收获带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和保护海洋,防范海洋灾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