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预警监测

2018年全区海洋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工作会议在钦州召开

2018-04-16 17:18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415日下午,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在钦州海洋局召开2018年广西海洋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工作会议。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副厅长张创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处处长韦卫华主持,全区各级海洋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创智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新时代新形势,部署2018年全区海洋环保和预报减灾工作。当前国家对海洋环保和预报减灾高度重视,在生态文明建设有关方面提出新要求。张创智对全区各级海洋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工作的同志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的论调;二是切实增强新时代海洋环保和预报减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认真谋划我区海洋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工作的新思路;四是迎难而上,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五是从根本上加强海洋预报和防灾减灾能力建设。

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处处长韦卫华对2017年我区海洋预报和防灾减灾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将2018年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预报减灾工作要点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逐级分解细化落实,形成上下协调一致、层层压紧压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年工作清晰谋划、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文莉莉 韦均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