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预警监测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召开2018年度海洋灾害预测会商会

2018-05-14 11:04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2018511日,广西夏季汛期来临之际,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广西海洋灾害预测会商会,预测分析2018年广西海洋灾害趋势,并部署海洋防灾减灾工作。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副厅长张创智、张国琛参加南宁主会场会议,沿海三市海洋局及各有关单位也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海洋预报减灾工作是全区海洋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防灾减灾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需要密切配合,加强应激反应和指挥系统建设,切实做好海洋防灾减灾工作。

张创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防患意识,要重点抓好四个关键步骤。一是抓好预案修订与更新,保持预案的可持续性;二是要抓好预警报信息的上传下达,保障信息发布的实效性;三是要抓好演练工作,提高预案实施的熟练程度;四是抓好应急协调处置,提高抢险救灾的及时性。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

   

南宁主会场现场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创智参加会议

  
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副厅长张国琛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