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预警监测

自治区海洋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9-05-07 10:57     来源: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6日,广西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宁市民族广场举行,自治区减灾委及各成员单位布置了各种防灾减灾宣传摊位,宣传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灾害及应对措施。自治区海洋局作为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在现场通过制作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市民了解各类海洋灾害的相关内容,普及海洋防灾减灾科学知识。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发放海洋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


 

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现场了解自治区海洋局海洋防灾减灾宣传情况


 

市民在观看海洋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