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预警监测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开展2020年“防汛宣传季”暨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工作

2020-05-09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作为自治区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我局制定了《2020年“防汛宣传季”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方案》,紧扣“远离洪水、珍爱生命、人人参与、安全度汛”、“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开展本次海洋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将通过开设专题栏目、现场宣教、张贴海报标语、印发科普读物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海洋灾害基础知识、海洋防灾减灾知识和基本技能,旨在提升公众识别海洋灾害的能力和避险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进而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形成全员共同关心和参与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局面。

点击进入防灾减灾宣传专栏:http://hyj.gxzf.gov.cn/hykp_66917/hyzh/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