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域海岛管理

自治区海洋局专项督查北海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03-19 09:57     来源:海域海岛处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自治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3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海洋局副局长谢显之带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海洋督查小组赴北海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红树林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现场核查了北海市西村港永盛船厂、合浦县铁山东港榄根码头作业区侵占红树林、违法用海等问题,深入了解北海市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措施和成效,并对北海市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现有成果,总结经验,依法依规科学整改。二是要切实加强各部门间信息沟通,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海域动态监测,强化用海监管,加大海上执法频次,持续严厉打击非法盗采海砂破坏红树林生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北海市政府严廷宇副秘书长,市海洋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