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经济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第一季度海洋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05-15 16:05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为做好自然资源部部署的有关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工作,2020511日下午三点,自治区海洋局在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第一季度海洋经济运行分析会。

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宁向军,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副处长秦雨,广西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研究所所长、副研究员姚华,广西海洋研究院副院长李焰,以及沿海三市的分管局领导和参与向海经济研究相关工作的专家参加此次分析会。

会上,宁向军总工程师做了部署讲话, 沿海三市的分管局领导认真总结第一季度海洋经济运行监测工作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严峻考验下,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与会专家也从各自工作领域范围出发,提出意见与建议。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做好海洋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并着力完善关于向海经济统计核算和评价指标的方案,为下一步我区发展向海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