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经济

自治区海洋局向海经济调研组到港口区调研工作

2021-08-03 10:06     来源:防城港市港口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上午,自治区海洋局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处长秦雨率调研组到港口区调研发展向海经济等工作,调研组首先深入东湾红树林项目、红树林科普教育中心等地,并在港口区海洋局召开座谈会。

港口区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港口区发展向海经济基本情况,重点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向海经济推动海洋强区建设的意见》(桂发(2019)38号)和《广西加快发展向海经济推动海洋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桂政办发(2020)63号)》文件精神,同时也汇报了港口区东湾红树林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及山心沙岛生态岛礁修复项目的建设情况。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修复理念。东湾红树林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以种植大量红树林为主,从而增强红树林生态系统抵御灾害和自我修复的能力。同时在其周围建设红树林科普教育中心,从而达到向群众宣传保护红树林的重要性的目的。会议还就项目用海及海洋污染等方面也展开了讨论。调研组指出,东湾红树林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及山心沙岛生态岛礁修复项目成效显著,要继续认真贯彻广西区向海经济发展推进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向海经济三年行动方案,努力打造向海经济新高地…。

自治区海洋研究院长李焰,港口区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富军等领导参加和陪同调研。调研之前,港口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提名)王廷峰与调研组进行如何发展向海经济、海域和海岛管理等进行工作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