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科技

自治区海洋局参加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部署会暨网络申报业务指导教学会

2017-04-28 09:05     来源:法规处
【字体: 打印

419日,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学会和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在广东汕头共同举办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推荐资格单位和项目申报单位工作部署会暨网络申报业务指导教学会,旨在进一步加大海洋科学技术奖的宣传力度,帮助各相关推荐单位了解该奖项的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提高对适于申报奖项成果的认识,熟悉申报流程和提升申报质量。按照通知文件要求,自治区海洋局法规和规划科技处相关业务人员前往参加。

会上,中国海洋学会秘书长雷波致辞,常务理事杨绥华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秘书长高建东主持。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网络主管蒋冰对海洋科学技术奖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操作与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员白雁对2015年海洋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申报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中国海洋学会副秘书长高建东对海洋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有关专家对推荐、申报海洋科学技术奖以及评审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教学会,学员进一步熟悉了海洋科学技术奖申报流程、评审程序和各等级的评审标准和条件以及推荐书的填报要求等,为做好2017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自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协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东海分局、南海分局,沿海省各级海洋部门,海洋有关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等近130人参加了本次教学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