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洋科技

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副厅长张国琛率团参加第四届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

2018-05-21 16:25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517,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国家海洋局等单位主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第四届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及第三届国际海洋科技与项目合作推介交流会在北京中国国展中心旧馆隆重开幕。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组织了国家海洋四所(广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广西海洋研究院、广西水产科学研究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北海兴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展,宣传展示广西海洋和渔业科技发展情况及最新科技成果。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副厅长张国琛率参展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展会,并在第三届国际海洋科技与项目合作推介交流会上作了题为《打造海洋经济新体系拓展海洋经济新空间》的主旨发言,介绍广西海洋和渔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打造好向海经济,写好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重要指示精神及广西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海洋经济强区的新思路、新举措,推介广西海洋和渔业对外合作的项目与内容,向与会嘉宾发出了来广西投资合作,共襄海洋发展盛举、共圆海洋强国之梦的诚挚邀请。

据悉共有80多家企业参加了第四届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理事长许宁宁、葡萄牙使馆孔帕蒂参赞、中船重工集团710研究员陈华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专家王冬海分别在推介会上发言。

交流会结束后,张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展会,深入了解各个参展企业及最新科技产品研发情况。(文/图 黄启健  张玉琴)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展位

张国琛一行参观天津一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区


张国琛在交流会上作主旨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