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4月3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1: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7:50前后。广西近岸为1.6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8.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基层党组织开展 “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系列活动

2022-07-02 12: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我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1118船党支部开展“甲板党员 心向党”主题活动

7月1日,1118船党支部与共学联建组织的党员在甲板上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7月1日,1118船党支部与共学联建组织的党员在船上举行”甲板升旗  一心向党” 主题活动。

                     7月1日,1118船党支部组织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1118船政委、党支部书记刘礼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7月1日,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1118船党支部联合钦州海监支队1116船全体党员、钦州渔政支队45029船全体党员举行“甲板党员 心向党”主题活动,同时,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举行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7月1日,海洋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李鹏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上“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党团课。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严奉君带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郑彩虹读入党誓词。

7月1日,海洋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共预备党员前往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组织委员严奉君带领大家认真参观烈士的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刻感受百色起义期间艰苦的环境和革命烈士为谋求人民解放进行的艰苦卓绝战斗和拼搏,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心灵教育。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李鹏结合馆内烈士革命英勇事迹为全体人员上“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党团课,通过追寻红色印记,感悟革命情怀,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履职奉献、干事创业的精神,引导大家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争做新征程的“答卷人”。最后在韦拔群和李明瑞烈士纪念碑前为新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委会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

6月28日上午,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党员大会。

6月28日上午,海洋规划与经济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宁向军参加并指导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听取党支部书记秦雨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汇报,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监督体系建设等7个方面对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海域海岛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铭党恩,迎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海域海岛管理处党支部到南湖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红心向党,铭党恩,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海域海岛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焕光通过图片、历史资料为党员同志们讲解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英勇事迹。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海域海岛管理处党支部到南湖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红心向党,铭党恩,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黄焕光通过图片、历史资料为党员同志们讲解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英勇事迹,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到百色起义中烈士们奋勇不屈的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前辈无私无畏的伟大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综合处党支部与海洋预警监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主题活动

(一)6月27日,综合处党支部与海洋预警监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主题活动,谢显之同志为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专题党课;预警处党支部书记蒋明星领学党章部分篇章;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刘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显之为海洋预警监测处党支部与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专题党课。

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刘波带领海洋预警监测处党支部与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6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到综合处党支部联系点上“对党忠诚”专题党课。课上,刘斌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对党忠诚”的义务和责任。期间还安排了互动探讨环节,党员发言踊跃,整个氛围热烈。课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获益匪浅,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到综合处党支部联系点上“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党总支部联合下属党支部开展“健康身心”主题活动

6月30日,中国海监广西区总队党总支部组织下属的综合党支部和1118船党支部到南宁良凤江拓展基地开展党员“健康身心”主题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6月28日,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6月28日,海洋研究院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在博物馆展厅内听讲解员讲解抗战历史,参观历史文物资料。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焰和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何斌源在抗战英雄纪念塔前敬献花圈,整理花圈挽联。

海洋研究院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在抗战英雄纪念塔前敬献鲜花。

6月28日,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及昆仑关战役遗址保护区,了解先烈事迹、学习先烈精神;在纪念塔前向先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在3D影厅观看影片《铁血昆仑》回顾昆仑关战役,真实了解中国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党热情,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