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西渔港监督局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2018-03-26 16:15     来源:广西渔港监督局
【字体: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为了帮助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精神,2018312日,广西渔港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怎样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主题的第一季度党课学习。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彭见副局长带头宣讲,党员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达到预期效果。

党支部书记陈军作总结性发言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的成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党员干部们要正确认识理解并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开创治国理政新局面。

根据党课学习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守纪律,讲规矩”等重要章节内容,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胡婷婷 沈才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