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广西渔港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03-26 16:44     来源:广西渔港监督局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部署要求,广西渔港监督局党支部于2018312日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支部书记陈军局长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守纪律、讲规矩”的两个重要章节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辅导。

陈军局长强调,学习不是走马观花,要舍得在学精、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基本制度为依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

陈军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和政治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纪律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基层,服务渔民群众,用渔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标准,以生动实践有力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理论力量、实践力量。(沈才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