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厅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3-30 15:04     来源:厅人事处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厅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伟鹏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做了专题党课报告,人事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在学习讨论中,每位同志都结合了自身的工作与学习思考,逐一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中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论述系统完整,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组织好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李伟鹏表示,学习要坚持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基本制度为依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新时代广西海洋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助力广西向海经济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