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西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3-30 15:57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3月2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何斌源主持。
  首先,何斌源副院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的通知》《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次,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感受,曾华、刘俐、杜军艳、李英花四位同志分别围绕“深刻领会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围绕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围绕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专注工作、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上”、“围绕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行了主题发言。
  何斌源副院长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真学、真做,结合实际,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读本,作为十九大精神培训和“两会”精神的学习内容,不断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入脑入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领航——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