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8-05-25 17:33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为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5日,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集体参观了广西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进一步严明纪律,不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厅副巡视员王海吟、党组成员张光忠、党组成员廖毅及厅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自治区纪委拍摄制作的《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在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和一则则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前, 所有党员干部职工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苦干实干、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廉洁自律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在广西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厅全体党员干部以听、看、思等形式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在一个个不同级别、不同地区的让人触目惊心的典型腐败案例面前,党员干部们神情肃穆,不时驻足凝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兑现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近期,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党组印发了《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和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扶贫点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张贴警示教育案例和海报、印发致党员干部公开信等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狠抓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全区海洋和渔业系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集中观看现场


参观广西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


参观广西烈士陵园廉政教育馆


参观广西烈士陵园廉政教育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