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6-29 16:40     来源:海洋和渔业厅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广西海洋和渔业厅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有关党内法规,深刻认识修宪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则目标和任务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党组成员、副厅长谢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斌,副巡视员王海吟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从不同的侧面,就有关主题谈了自己对学习内容的感受和体会。

厅长蒋和生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如何谋取广西海洋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是十分重要且紧迫的问题。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干部职工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4月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具体指示和重要精神,号召和动员更多人提高海洋意识,在夯实政研学“三足鼎立”坚实基础上,促使全区海洋和渔业产业实现更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席扬在总结中谈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体会时,他表示该著作不仅有大手笔、大担当、大情怀,还有大目标、大运筹、大哲学,更能代表大时代、大实践、大作为。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方略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谈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几点体会时,他强调,宪法修改是时代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是民心所向,我们要准确理解和适用本次宪法修正案,精准把握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坚守”和“变革”,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学习,努力在形成学习高度自觉上下功夫,在丰富学习内容上下功夫,在掌握科学方法和针对性上下功夫,在坚持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既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新的广西海洋和渔业发展实践,又要在具体实践中丰富发展理论,不断促进广西海洋和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席扬书记讲话


蒋和生厅长谈体会


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