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西海洋研究院党支委召开2月份学习研讨会

2019-03-01 16:54     来源:海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更好开展2019年党支部各项工作, 225日,广西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月份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焰主持。

首先,李焰带领全体支委成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原文,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建设要求都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支委各成员根据《条例》结合各自职责就2019年支部工作发言。此外,支委结合《条例》研究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支部其他工作。  

支委成员纷纷表示,《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健全完善各类台账,全力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

李焰最后强调,学习《条例》,重在以实际行动落实,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学懂弄通,明确新时代支部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二是要认真执行《条例》规定,支委各成员要带头定目标见行动,严格落实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支部建设为业务工作破解难题、创新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海洋研究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