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7日16时]:3月28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9:10、20: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2:40、14:00前后。广西近岸为0.3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4-0.8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2.5℃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西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3-01 16:57     来源:海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根据党支部年度工作安排,225日,广西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22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实到会19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因事请假3人,符合召开党员大会人数要求。会上,按照党章和有关组织程序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广西海洋研究院党支部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优化党员队伍,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提供了坚强保证。

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李焰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纪检委员何斌源组织学习近期有关中央八项规定文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工作中,务必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