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4月份党支部扩大会议

2019-05-05 17:37     来源:广西海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根据“两学一做”安排,429日,广西海洋研究院召开4月份党支部大会,院全体干部工参加本次会。会由党支部书记、副院李焰主持。

主要内容是广西海洋研究院深入推“解放思想、改革新、大开放、担当干,推动经济社会高”学习讨论、院领导上《守党的政治律和政治矩,为实现伟大目提供强政治保》廉政教育党、党支部4月份“工作学工作化——理论专题”主党日活等。

议组织深入学习领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要题词精神、近平总书记关于脱的重要述、近平总书记关于意工作的重要述及相关文件;学全国“两会”、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班开班式上讲话、《自治区党委关于印〈深入推“解放思想、改革新、大开放、担当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讨论施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海洋局深入推“解放思想、改革新、大开放、担当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讨论动员大会及全区海洋工作廉政工作会工作部署会等精神。与会人在会前自学、调查研究基上,围绕自治区海洋局提出的十个方面讨论议题,理论联实际深入推“解放思想、改革新、大开放、担当干,推动经济社会高”展开讨论围绕文明建、落工作任制、脱议题深入学习领近平总书记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要题词精神、近平总书记关于脱的重要述、近平总书记关于意工作的重要述展开讨论,院中以上领导、党支部支委成业务骨干代表作了中心言。副院、党支委委何斌源合院当前实际,从党廉政建、意和党建工作引方面全体干部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党支部书记、副院李焰就当前工作行了部署。

议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党和干部工,一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牢固立大局意任意,以不待我的迫感、以更高的准做好当前的各重点工作,用实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焰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把此次讨论为统一思想、凝聚共集力量和改文的一次生动实践,全体干部工要按照高展要求,学深思悟,研交流,深入一线,全力服和促全区经济社会高展,着力开代海洋工作新局面。二是在意工作中要加强全体干部工的思想教育,明工作律、匡正工作作、落工作任,确保干部伍思想定。所室负责本科室人和工作真排不利定的患,做到守土有、守土负责、守土尽,确保工作生活高效运行。三是全体干部工要自地把思想和工作一到院部署上来,根据院年度的工作划目真梳理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精心划、尽、担当努力,出见实效。所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履行任和主体任,一步立全局一棋思想,形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决高量的按完成全年目。四是充分认识政治理是当前一政治任,也是提升每一位同志能力素的必由之路,全体干部工尤其是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与开展“两学一做”学教育常化、制度化合起来,与做好本工作合起来,与全面贯彻《中国共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合起来,范支部党建工作, “三会一”制度,真学、融会通、学以致用,真正把思想一到“四个意”、“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以勇于担当作、求真务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做好广西海洋工作上来,壮美广西向海展做出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