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阶段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6-25 17:41     来源: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连日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周密部署、率先垂范,514日、521日分别在福建龙岩、陕西延安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61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610日至11日,召开了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617日,印发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全面铺开,扎实推进。

    531日党中央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连日来,自治区海洋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64日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对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611日,在中央第九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局党组召开了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在会上作部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提出的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等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618日,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召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举行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大家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示范带动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迅速启动、全面铺开主题教育,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注重实效,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对症下药,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目前,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整体上起步稳健、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实现了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