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自治区海洋局指导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9-06-26 18:25     来源: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26日上午,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韦良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直属直属按单位处以上党员干部等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贺志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等。随后,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学习发言,研讨交流学习成果和贯彻措施。

    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总工程师、副局长刘斌,副局长谢显之,以及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作了学习研讨中心发言。

    韦良在点评中表示,局党组中心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用心学,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识到位、思考到位,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理论上有深度、见解上有高度,中心组学习质量高、效果好。他对抓好厅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要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聚焦实践效果,加强行动自觉。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肩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对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部署、同行动、同见效。

    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局党组中心组及领导班子将履行好主题教育主体责任,按照自治区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注重主题教育活动有新意、出实效,继续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在学深悟透上些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求真务实,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致力于更好地打造好向海经济、建设海洋强区。


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韦良到会指导


自治区海洋局局党组书记贺志刚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自治区海洋局局长蒋和生作中心组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