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入党初心——自治区海洋局全体党员赴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7 09:43     来源:海监总队
【字体: 打印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62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自治区海洋局组织局机关及其直属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湖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瞻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局党组书记贺志刚勉励全体党员,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我们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伟大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用海洋事业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不断谱写广西海洋事业发展新篇章。

全体党员干部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铮铮,80个字12句话,铿锵有力,字字扣心,句句千钧。党员们举起右手,心血澎湃。这是不忘初心、是谆谆教诲是砥砺奋进、是牢记使命。

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参观有关文献资料,从中感受到百色起义期间的艰苦环境和革命烈士为解放所付出艰苦卓绝的拼搏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海洋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葆初心本色、永立时代潮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坚强自信团结的领航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