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斌副局长带队赴钦州市开展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调研

2019-07-09 10:38     来源:海洋研究院
【字体: 打印

7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根据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统一安排,我局刘斌副局长一行5人赴钦州市及钦州港区开展专项调研工作,以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对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推进重大建设项目用海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钦州市海洋局局长李远钦、副局长李秀东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刘斌副局长一行5人先后来到华谊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和钦州港东站集装箱办理站一期配套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钦州港区管委会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钦州市海洋局、钦州港区管委会、项目业主等有关单位关于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推进重大建设项目用海保障的情况介绍。

通过调研,刘斌副局长对钦州市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和推进重大建设项目用海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钦州市要强化落实国家海洋督察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科学处理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从而推进重大建设项目用海保障。

自治区海洋局海域处、广西海洋研究院负责人及代表陪同刘斌副局长参加了调研。

刘斌副局长一行调研钦州港东站集装箱办理站一期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刘斌副局长一行调研华谊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项目进展情况


刘斌副局长在钦州市钦州港区管委会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