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9日16时]:4月20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3:0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4米左右的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2-2.4米的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自然资源厅、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中心组赴1118船举办主题教育暨专题理论学习研讨

2019-07-11 09:41     来源:广西海洋局
【字体: 打印

    710日,自然资源厅、自治区海洋局党组中心组赴“中国海监1118”船,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组中心组第二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活动。自然资源厅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自治区海洋局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委托,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瑾瑜主持。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桂自然资党组2019〕48号)的安排,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重要论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专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厅党组有关领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进行了领读领学,部分厅、局领导和机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1118船,与船员就参加国家海洋维权、勇于担当作为不辱使命进行交流,观看1118船设备操作演示。


(1)因陋就简 ,在1118船集体活动室进行学习研讨。


(2)认真学习领会


(3)领导干部领学《纲要》



(4)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瑾瑜带头作体会交流发言。


(5)观摩1118船驾驶设备,鼓励全体船员进一步担当作为,在国家海洋维权中再立新功。


(6)1118船船长王效合操船航行。


(7)参加活动人员执法体验—水炮发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