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井冈山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

2019-07-22 21:15     来源:广西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79-711日,自治区海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井冈山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共3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将现场讲授和现场体验教学教学结合,进行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到大井毛泽东、朱德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完成后分成4个组进行了学习讨论发言。学员们深刻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更加明确和坚定了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学员们表示,将带着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为我区海洋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