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宣讲会

2021-03-04 18: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3日上午,自治区海洋局召开自治区海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宣讲会。局党组书记贺志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伟大的党史中汲取滋养的力量 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广西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贺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进一步凝聚起加快推进海洋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培育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是鉴往知今、聚力奋进的有力保证;是以史育人、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明史铸魂、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海洋力量,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全局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一要深刻体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二要始终维护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三要始终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充满自信;四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五要坚持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六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科学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局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走深走实。一是要与学党史结合起来;二是要与悟思想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办实事结合起来;四是要与开新局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乘势而上,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向海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全力组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扎实做好用海用岛资源要素保障,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广西向海发展新局面。

局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