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海洋局举办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培训班

2016-03-29 10:05     来源:局纪检
【字体: 打印

2016323日,自治区海洋局在南宁举办一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培训班。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区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柱天讲课。

区柱天书记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就为什么强调落实“两个责任”、“两个责任”的主要内容以及落实“两个责任”的实践思考等三个方面,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既深刻又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智在会上强调,区书记就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这一主题,不仅详细讲解了新常态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结合实例着重讲解了加强廉洁从政的重要性,讲授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案释法,通过大量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丰富的信息,使大家感受到廉政教育这些听起来枯燥无味、深邃难懂的法学道理,变得简单易学易懂、容易入脑入心,使大家在较短时间内既有直观了解,更有理性认识。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讨论,对照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营造全区各级海洋系统干部落实“两个责任”的浓厚氛围。

出席今天会议的人员有局机关处室、海监总队、海洋研究院的全体干部职工,山口红树林保护区管理处副科以上干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