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17日16时]:4月18日广西沿海为全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0:3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11:30前后。广西近岸为0.6米左右的轻浪,北部湾北部为0.8-1.8米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6.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

中国海监钦州市支队维权执法队准军事训练强素质

2016-11-09 09:29     来源:钦州市海洋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海监队伍正规化、准军事化建设,培养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顽强拼搏的精神,全面提高海监执法人员和船员的综合素质。111-4日中国海监钦州市支队维权执法队在市海洋管理基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队列及体能训练。

         本次训练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队列训练,重点进行了站军姿、原地转体、敬礼、齐步、正步、跑步等;二是体能训练,重点进行了俯卧撑、引体向上、1500米跑、双腿深蹲起立等。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积极认真,展现了海监执法人员和船员的良好风貌。

         通过开展集中训练,不仅增强了海监队员的体能素质,也培养了海监队伍的团队精神,为今后应对日益复杂的海洋执法环境打下了扎实基础。


1500米跑体能训练


队列正步走训练


队列站军姿训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